close

 

  元定食  (台北) 公館店

訂位專線: (02)2369-7868
門市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一~四、日)
AM11:00~PM11:00(五、六)

分隔線為食記開始,前面是雜記,請要看食記得往下轉,謝謝~


因為隔週還有報告,所以早早安排的台北遊縮成兩天一夜,週五晚上上去,週六回來~ 一開始如意算盤是打,等上班的朋友(前室友)一下班兩人就直奔火車站搭六點的火車殺台北,這樣七點半前就可以跟另一個朋友吃到飯了,沒想到….她下班前接到一通電話後……就趕不上六點的火車了,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啊! 不過後來還是解決了,我們搭了很快的自強號,所以順利在八點前吃到飯了

到台北後,我們跟在製作節目的朋友約在公館,因為公館商圈離她家比較近,今天吃完飯後我們兩個人打算去住她家J 來個好久沒有的睡前gossip talk,以前在畢業前一兩個禮拜時,我們幾個朋友常常這樣住在我跟我前室友租屋處,整天膩在一起、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現在睽違一年難得有機會再台北相聚,當然要來重溫一下囉~  (大家都是大忙人阿= =+)

=============================================================

來到公館不知道要吃什麼,朋友想吃生魚片,我想吃好吃的甜點和炸物,所以我們去吃了元定食,我跟雅筑點了一個雙人豪華特餐,有生魚片、炸物、甜點,真是多個希望一次滿足XD,然後朋友加點了一個套餐分著吃,不過因為甜點葉太誘人,所以我們還有加點甜點。 (後來發現雙人套餐的甜點就很讚了,甜點有點多點了)

第一輪,沙拉和醋,醋的擺放很漂亮

這邊的醋我覺得意外的酸,我平常就有在喝醋,但是這實在太酸了,我接受度整個很低,所以都推給我朋友維容喝了

朋友的定食,定食其實跟雙人豪華套餐附的東西差不多,豆腐很好吃

雅筑的生魚片,我對於沒有特殊喜好,個人覺得OK,我朋友吃得很開心

看起來很好吃的黃金豬排,有小嘗一口,覺得肉有點柴


炸物我覺得很優,我喜愛炸地瓜、芋頭還有香菇 >///< 分量給得很夠,吃的心花怒放~~ 旁邊的蛤有點被冷落,不過她處理得很好,剛好熟且嫩嫩QQ的,很好吃

甜點因為上來顧著聊天就忘了拍,甜點我覺得還是沒有隔壁的麻布優,主要是因為變化不大吧,這邊通常就是抹茶冰淇淋+紅豆,雖然說是經典組合,但是會希望還有點特別的

這餐吃下來,東西表現的都很好,但是價格實在有點可怕,一個人吃下來要450左右,以我來看CP值有點低 (我是窮學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