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SLT作業

截至今日,離DEMO只剩5天了

某位先生PAPER不曾來找我討論

是說程式分工怎麼開始?

 

我可以容忍我的另一位組員不做是因為他有COVER到我另一科的作業

讓我更有時間能專心做這個作業

而你呢??

你沒有耶!! 

所以照理說你應該要做吧??

不用平分至少也要分一點過去做吧?

全部丟給我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考試要考耶!!還有辯論要弄耶!!

我不是說沒修老師的課就沒事情做耶!!

我修的課甚至比你還多耶!!!! 

 

你這樣搞我是要怎麼辦?

到時候大家一起開天窗?

這樣我怎麼對的起幫我COVER另一個PROJECT的組員

 

 

小小怒氣已經開始上升

希望他趕快做點什麼

不然就看這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