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也許我可以念醫科,

雖然這句話過多久聽起來都有點自大,

但是如果現今我撇開能力與先天資值的限制的話,

生物對我來說也有著一定的吸引力,

我在思考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將他和電腦結合,

就和學長所要走的一樣,

回想當初的道路明明是那麼的不同,

然而在大學細細的摸索,

一場演講、一門通識、一些書、一些回憶,

我發現我們的道路重疊了而且好像略有微光,

因為這邊是有我們的位子的,

只要我們有興趣,

甚至是有人鼓勵的,

生物工程的大門是有為我們打開的,

但然而生物工程會是我未來的道路嗎?

雖然我現在對於那些麻煩的一條條肌肉、骨骼、細胞、系統、淋巴腺等等,

都覺得繁瑣而深怕自己感到無趣,

並且我對於自己是否有這個能力將他牢牢的吸收和記憶感到恐懼,

但是我想如果沒有嘗試又怎麼知道不行呢?

我一直很害怕的醫生部分是因為我覺得我在精神某部份上算很脆弱,

對於死亡的打擊,我覺得我可能沒辦法處之泰然,

在外加我個人很神經兮兮,光是幻想那想鬼怪亡魂,

就足夠把我搞到精神崩潰,所以我才認為我不適合念醫科,

然而這些是可以克服的嗎?


我不知道,


但是現今有一條路敞開了,

我想我是有必要試試看的時候到了。



我想主要也是因為自己短時間找不到自己真正的興趣吧!而目前這是最明顯的東西。

不過,也有很多人跟我說我是因為高二、高三沒有修生物,

所以對生物還抱持著夢幻的想法,

所以才會還有熱情。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回事啦,

但是呢,

竟然我決定要往這方面試試看,

我覺得我是有必要將高中的生物補齊的,

現在這一步是挺重要的,

因為它既是打底的開始,

同時也是考驗我自己是不是真適合走這一行的起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