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

今天超糟糕的

C++都唸不進去啦..><..

虧我今天只有兩堂軍訓課

都浪費掉了啊(槌牆)


我的時間.........我的青春...................


今天的大事件大概就是報了中高級的複試吧

因為覺得拿到證書比較酷

猶豫了超久之後

最後還是報了

但是在報了之後發現


自己可以準備的時間還蠻短的(大約只有三個禮拜,因為暑假要去大陸)



喔喔~~~~(哀號)


我又在作把自己推入火坑的行為了



還有阿~~~有人誇我說初試通過很厲害

我想說I'm flattered.

因為真的沒有想像中這麼難,去考過就知道了^^

我相信憑你的實力一定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ledark0123 的頭像
    angledark0123

    CONY的世界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