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自己把奇怪的附加指令加進去了
所以網誌才怪怪的
最近又懶
所以就放著不管他

今天電工實驗做的很快
多了兩個小時
可以睡覺、上網、洗衣服
所以就努力給他運用囉

最近因為英文
有點小小的overload
但是我想只要努力
"nothing is impossible"-----from Nike

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我學的很開心

雖然有些科目真的有點難消化
看不大懂
但是當懂時真的很快樂

尤其大二的課程都是一環扣一環的
所以在別的地方看到相同的東西時
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

英文也因為最近週週討論TIME雜誌
所以對國際情勢有稍稍了解
也因此
我更驚訝於"台灣小孩沒有國際觀"這件事情

在台灣以外的國家發生了好多事情喔
但是台灣人也許不知道

其實所謂的國際事件並不是知道就好
而是要探討它之後的意義和影響

國際情勢之為妙 和 各元首的處理方式
其實就是最真實生動的電影了

TIME雜誌儼然變成我每日茶餘飯後的樂趣
不想要剝奪他

Even though it takes a lots of time,I believe it worths its pr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