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和好老師不怎麼有緣

英文課換了兩次還是ㄉㄨˋ到一個低水平的老師

我在這邊就用打的啦(這樣比較調理清晰而冷靜,免去也許用電話講還會換來一頓罵的可能)

所以就不用電話跟你們報告了,因為我想在電話裡講你們只會愈聽愈煩、愈聽愈混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已經決定了,所以你們也不用說了



英文課我本來要補中高級複試的班,但是等到最後一天,人數不足取消

所以我就轉到中高級會話(想說都是中高級)

上了一次課後

認識到老師是一位講話很慢的基督徒

一切都溫溫吞吞的

要不是知道這就是他的個性

我也許還會懷疑他在拖時間勒~~

(我個人覺得,他是因為太女性化被很多人欺負,
而卻在教堂裡受到心靈上拯救,所以走上"上帝是我一切"的這條路)

總之就是你女兒不會喜歡相處的那種人= =

對我來說我覺得他的個性是負負得正 → 個性扭曲+教堂洗腦=看似正常得人格

畢之而唯恐不及

外加他的英文沒有很好,比我之前在外面學的還爛= =

選書竟然用空英(不用TIME我都要叫了,advanced我還會掙扎一下)

所以當場出局

無條件地......退(我在上完第一次的上半課後,中堂下課馬上辦轉班)

之後我就轉到了"時事英語聽力"

老師教的簡直是經典

我超愛

就算之後會跟我再外面的課有重疊到五週

我也確信我會咬牙撐過(因為她值得)

但是就在不幸的上上週

老師說他父親病了在加護病房

所以她"可能"會找人代上,而可能人選只會是外國人

本來還抱持著一絲絲期待,對於 "老師不會找人帶上" 和 "代上的人更優秀" 上

我繼續參加下一次的課程(也就是上週)

但是.....

我又ㄉㄨ ㄉㄧㄡ爛老師了

一個夏威夷、沒念什麼書,先生是台灣海軍的人

在跟她聊天時發現她是最標準的多數美國人(這句話也是她說的)

background大概在貧民到中產之間

講話有很多slang

而且它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說這就是真正的美語

要我們也多學學

姑且不論是否實用啦

第一關托福口試,它就掛

因為托福不能講髒話

而且我覺得我的英文是要學到可以拿到正式場合用的

我想學的要不就是queen english不然也要是elite用的美語

教我黑人怎麼講美語

我想這等我到美國慢慢學就可以了

況且就算要學,這種美語我也不願意花這麼多錢學

(我花一些些錢就可以在地球村找到一大票沒學歷、空有一張嘴的老師了)

更離譜的是

她說她五年前又回學校主修computer science

但是在課堂上聊到有人在"日月光"上班時

談到公司做什麼時

老師竟然聽不懂semiconductor

我整個就是暈

她的文憑是混來的(吼~~)

而且還有一點我很care

她很沒禮貌

對於自己不懂的東西不懂的虛心去問

還說什麼semiconductor是garbage

所以她才會不知道


我的天~~~

妳才是garbage吧~~

妳人生白活的啊!!!!!!!!!!!!!!!!!


所以囉~不要和這種人浪費時間

我今天就會去退費

把錢來拿來繳外面補習班8週轉10週的差額

因為經歷了三個輪迴後還是遇到壞老師

我現在對於外面補習班比較有信心

他下週六開班

是一個剛從英國回來的大師

下週一他要先面試篩選成員

所以我對於這次的課程有信心

應該不會再遇到令我想要奪門而出,去看電子學的情況

keep my finger cross

保佑我吧~~~


以上是最近很重要的英文學習近況報導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