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考完期末考後的第一天

但是我卻已經有種enough的感覺了
是因為我熬夜狂玩的原因嗎= = ?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把我的電子學或是TIME雜誌打開來看了
可能是在莉莉那邊玩夠了吧
接下來的行程還算充實(結果還是不會唸書,還是要去玩,不過應該會稍稍碰一下啦XD)
週六(就今天)去請了貴死人不償命的家聚
帝王蟹嗎= = 其實不過就是一種海鮮嘛~~
算了~也算是種見識一種經驗
該請的還是要請

週日要跟莉莉去逛街
週一跟男生們去小琉球(驚!!)
本來以為只有我跟小偉的
沒想到他竟然可以號招到這麼多人
有點頭大~_~
與太多男生在非上課時共楚,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好處就是不用擔心會有危險)
週二跟莉莉慶生
接下來應該都是跟莉莉混吧

不過會抽時間去一趟電影博物館
因為想看"大國民"
昨天跟莉莉去吃了達問郡
(高雄好吃的義大利麵店,不過感覺他手藝退步了> ^ < 一年前我吃時,明明就是美饌)
和看了shortbus還蠻好看的,有濃濃的普普藝術的味道
莉莉和丸子看到一直在狂哭
沒有狗血、不是商業片
而是這個導演導的東西總會多多少少觸到人的心
我是感觸少一點啦(不像她們簡直是洩洪了)
只有最後面的歌時
有點點感動
電影裡的歌和配樂都超好聽的


早上被寰宇的小姐搞的很不爽
不過算了
跟猴子吵架只是白費功夫
所以就以氣勢談判啦!!

結果當然是......贏啦!!
( 不過我真有點擔心那時自己的臉色,因為我那時心情說實在的超差的,
只是一直在壓抑,儘可能講出最理性、平靜的解釋 )


事後還蠻佩服自己的= = 唉~~

我沒生氣喔~~我有聽進去蔡伯伯講的話,要將人際關係弄好
況且這世界最恐怖的東西
我想一定非在生氣的八婆莫屬
因為她們那種心眼比綠豆還小的人
不把你搞死她才不會甘心勒
(在壽山的人都知道,把沉睡的猴子吵起來是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

總之就是

今天依然平靜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