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真要說
我覺得真是時光飛逝

可能是我一直都活在當下吧
所以我每分鐘任認真真的過的結果就是--我完全忘了我是怎麼過的了

我只記的我分配唸書時間的方式
(像是期中偏重訊號與線代,期末偏重電路與英文)
和我可愛的time讀書會
和大致看過的電影
和吃過的餐廳
接下來就沒有下文了
(當然啦~~還有一些衝突)

我覺得大學四年這種過法,大概會很像我高中三年最後的結果很像
最後忘個精光
只留下片段的回憶
不過關鍵性的不同是大學的自由和快樂是不會忘記的

電機系真是好啊
我現在覺得

愛上正弦函數寫成的式子
也很喜歡transform
( 也許是將來走訊號那類的前召XD )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擴展我的視野
學的比別人多一點
目標已161學分畢業,要和自己身高一樣高^ ^(畢業學分135)

在學新東西時
學得時候挺痛苦的,因為看不懂,要一直想
但學會後真的就非常開心
雨過天晴啊

喜歡高雄的天氣、
很多很多的餐廳、
便宜的電影院、
台灣的小吃、
林立的漫畫店、
好喝的新飲料(最近的最愛LOVE~~抹茶奶綠,幸福滿分)、
重要的是
小小的台灣之大大的連結(坐上車,很快就可以回到家囉~~)
+方便的摩托車LOVE

好幸福 在這裡


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地方果然只有台灣~^ V ^~



這學期有點不完美
因為有點燃燒不完全
有點要衝不衝的
看來是要把自己逼緊一點
所以下學期選的課就多了一點
沒有週一整天和週二半天的空
我現在只有週五下午有空了

我加選了一門大三選修-李立的「矩陣的理論與應用」
由上學期的線代來看,應該也會費不少心呢
還有一門通識、一門體育
在外加本來就有的
電子、電路、電磁、微處理器、電工實驗
我要加油!!!



希望能衝刺出不讓我後悔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