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02)8773-922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微風二館後方)
營業時間:11: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這篇也是撲空到讓我發誓一定要發文的店,Dazzling Café,我撲空了三次耶,有一次是,11點開店,我中午12點正整衝去排現場後位,想說至少4點吃的到吧,然後他跟我說6點以後囉,我只好飲恨離開

當初這家一開幕時我就知道了(消息來源from ptt),那時就對她家的蜜糖吐司超有興趣的,覺得好夢幻喔~感覺很好吃的樣子,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去吃的下場就是,等兩個禮拜報章媒體發現報導後,不只訂位電話要打兩個小時才打的進去,然後打進去他跟你說接下來一個半月每天的預約都滿了,只能排現場後位,然後一個半月後的預約還沒開始……有夠誇張的!!!!!!


在家上有孫芸芸的光環,整個就是我這隻愛跟潮流+甜點控的洞

所以我還是氣而不捨的努力找時間要來現場排候位吃

之後終於在我爸媽合作無間下,其實是利用我弟來輔大考研究所之便,終於= =+

排到啦~~~~(灑花)

到下午四點多到現場人超多的=  = 今天還是週五耶,我兩個禮拜前就在算說要趁因國際研討會而取消seminar的那天衝來台北吃的,想說也許平日下午會少點人,結果是人有少一點啦~不過還是很多人

早在網路上做功課熟到爛的menu

先上來的經典蜜糖吐司,恩~超好吃的啦> < 上來不到5mins 我們家就把她吃到連牆壁都不剩啦XD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奶油+糖下去烤,很香很好吃~ 配上一旁的蜂蜜、冰淇淋、卡士達醬就又是另一種風味囉~ 不過我跟我弟是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啦

網路上也很推的「花生奶油鬆餅」,恩~~ 吃完覺得……果然招牌還是蜜糖吐司,鬆餅以我這隻甜食控吃來,我還是喜歡隔條街的咖啡弄,咖啡弄的鬆餅比較好吃,感覺內餡比較香

好在是全家一起來,一人一塊一下就解決掉了

話說我覺的香草冰淇淋不好吃耶,雖然看的到香草籽(據說是H牌的?)有點太甜,然後我覺得沒什麼香味說,老實講我對這冰淇淋挺失望的~~

接下來這道是令一口味的蜜糖吐司,吃到這邊缺點就有點出來了,等等總結是會說

因為時間過有點久了忘記了 附上幾張照片就好,這邊飲料都很讚,我特愛我的奶茶>///< 我以前都覺得牛奶泡出的奶茶沒有奶精奶茶泡出來的奶味濃,所以為此很遺憾,因為奶精胖又傷身阿 這邊讓我喝到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奶茶,喝得出是有牛奶下去沖(不過也是有可能有加奶精就是啦XD)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這家吃噱頭的性質很高,一開始吃會很驚艷,但是吃到最後,我覺得他口味太重了> < 而且偏油,很容易吃到最後反胃……不是很耐吃, 所以雖然現在是正火紅,不過我覺得有點名過其實囉~ 對我來說是標準的一次店吧

附上當日穿搭,淘寶的小熊襯衫,淘寶小熊的共同缺點就是長短版的長度都有點尷尬得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