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事情很多

但是其實還好

發現人只要覺得事情很多時

事情真的會變的很多

因為我會因為煩到不想做事

或是煩到效率不高

所以最後的結局就和事情真的很多的結局一樣

妳會每一項都做了

但是做不好...囧............



我還是安份一點,不要想慢慢做吧



最近扯進一件不好的事

我同學好像抄了我的c++作業

而有要一方承認抄襲的情況

雖然我因為本來程式寫不好就有要重寫的打算

但是這樣感覺就好像我是用抄的

感覺不大好

但是叫我的好友去承認她抄襲作業

感覺又很傷和氣耶



不過我知道要怎麼做啦

只是真麻煩耶

這種事.....................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ledark0123 的頭像
    angledark0123

    CONY的世界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