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當下我受傷時
我都沒有讓人知道
沒有跟人訴說之下
我就靜靜的退出
沒有對任何人解釋

發現我會有這種傾向是在高中
最明顯的應該是天文社幹部事件吧

雖然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負責任
當時我應該辭職的
而不是在那邊站著位子、不負責
當然我知道,我以前的朋友們對這件事情很感冒,
我想這就是我跟她們友情產生裂縫的原因吧~~
而我也有聽到部分她們在說的話,
不過那時候的我也只是想說她們不了解,而我也不想去解釋就這樣

而在現在
我發現那時候我是根本沒有想過要去解釋
現在的我想想,是不是當初我大力反彈或者努力去解釋
事情就能不一樣
但是我知道一切是不能挽回的了
到現在我有時後面對攝影和天文還是會有點絲絲的感傷
很多知識當初是為了某個夢想才努力去學習的
但是後來似乎都派不上用場了
反而還落的一個臭名在很多人的嘴中和印象中


而今似乎就是那麼一點點的遺憾讓我開始打起這篇文章
(也許只是我自作多情吧)

其實我當初高一的時候真的很喜歡天文社
這我想是無庸置疑的
當初規劃好的藍圖
誰當副社、誰當社長、誰當教學、誰當康樂
我到現在都還記的
非常鮮明的那份熱情、那份回憶

我永遠記的那天,就在學姊公佈幹部名單時
我認為我被擺了一道
學姊根本沒有照我們當初期望的任命社長和副社
而理由竟然是很可笑的"她們認為這樣不好"

有什麼不好也是我們學妹們的決定
為了社團未來運作順利
尊重人事上的意願,應該是最重要的啊

當下我只覺得瞬間豬羊變色
而我不知道當時我是怎麼反應的
只是事後我認為當初大家沒有大聲反對
甚至集體抵制學姊的決定讓我很難過

因為這就好像好好的藍圖上潑了一盆水
一切都亂了

也許有人認為說要給別人一次機會
但是為什麼大家要為了我們不大認同的學姊改變我們的初衷呢?
原本我們的提議不好嗎?
是為了誰才不去反對的?
為了被拱上去的社長嗎?
還是為了學姊的面子?

總之在當時我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又正逢我喜歡的老師要回台北教書了
爸媽也希望我高二社團不要玩的太兇
我就想說也好
把夢想收一收吧
決定跟著我喜歡的老師衝到台北去補習(也算是追逐另一種夢想)


我放棄了去解釋或者對這件事情生氣或做其他更多努力等


如今
再打出當時的想法
不是為了要得到什麼諒解
~~因為我想也沒什麼當時的人在看我網誌吧:)

說實在的
我不大認為有傷痕的東西能夠再完好
只是對自己有個解釋吧

同時也是對自己警惕
下次要放手時
要嘗試去做最後的努力和解釋
免的去招來更多的不諒解

以及未來自己的遺憾

(這是詹家也不知道的事呢~~
因為我是悶葫蘆,所以在事隔五年後我才寫出來,
我不知道別人對當初我的作為理解如何,
不過我想也沒人來找我去努力面對或詢問,或甚至到當面責備,
我想很多事情就在當年的我們都太客氣到錯過了坦白的機會,
而當時的我很不成熟就這樣,....也因此我就當個逃兵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ledark0123 的頭像
    angledark0123

    CONY的世界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