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煙波飯店-醉月樓港式海鮮餐廳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訂位專線: (03) 520-3188轉 2500


兩位學長要畢業了,要請老師吃謝師宴,請我找餐廳,既然有金主了,我當然非常開心的打開我的美食天線XD  結果新竹掃了一圈,我只對這家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所以慫恿學長請貴一點,沒想到…..學長超寵我們的,竟然點頭說好

整個是萬歲!!!  賺到了!!!!

 

到了醉月樓後,我發現之前有來吃過午餐套餐,但那時對這印象很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不能點菜的原因,或是午、晚餐廚子是有差異的,建議晚餐或是人較多時去吃。


當天在等人到齊時,大家都開始玩相機拍照

仔細看我們這桌坐的人,這些人可是桌上大將阿!! 在開動半小時後,我深深體會到,做這桌真好 = =+我只要負責點我想要吃的菜,一但菜上桌,大家都有辦法用風捲殘雲的速度把菜清空~讓我這餐吃下來,幾乎想吃的都吃到了,整個開心

第一輪是吃她配的推薦的菜,上面紅紅的應該是叉燒的肉,很好吃(油脂夠豐富啊)

蹄普通,調味酸酸的,雖然很特殊,但感覺怪怪的

炒蘿蔔糕,覺得不錯,口感很特別,這邊熱炒類我都很推,火侯很夠,食材的處理很好,我在這邊幾乎沒有吃到柴的肉,都意外的軟嫩可口(連雞湯的雞肉都是)頗令我驚豔的!!!

牛肉煲,牛肉煲到還有點粉紅,恰恰好的熟度,還不錯,不過肉質是普通,不可能跟好市多比啦XD

基本上這邊火後都很夠,肉類處理都很好,蝦子我覺得普通,炒飯超好吃的


甜點我最愛芝麻球,內餡的豆沙不是紅豆沙,是白的,讓我吃得很開心,畢竟我受夠中是甜點都是包便宜的紅豆沙了,而且剛炸起來外酥內嫩,我破戒吃了兩個>^< 至於其他甜點我覺得普普,沒有我愛的芋頭西米露,芒果奶酪也不是我的菜

甜包子很妙的是皮比餡好吃,我邊吃邊笑ㄎㄎ

 

配合煙波這一波的活動,海陸珍味,是用點的吃到飽的形式,一人是599加一成,雖然還是不便宜,但是吃下來後,我覺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