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時,本來預計上台北的時候,順便把往常的東西(←這是秘密XD)
拿給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因為熟了,所以就丟在她家信箱那種)
不過因為我是懶人& 腦容量很小,所以從未記過老師地址,
每次要用時才上網查紀錄的,結果往常是在老師網誌的悄悄話查的到,
但這次一查發現老師的無名竟然關了!!!!!!!!!!!
驚訝之於我撥了電話
畢竟無名是老師一直以來用來與學生分享的管道
老師甚至會把歷屆學生的照片在上面呢(←不過敝人因為自覺沒有好看的照片,所以一直裝死沒有這回事XDD)
所以對於關掉無名
我認為一定事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好在老師沒什麼事情
只是因為家裡的事情忙了點
她覺得沒辦法兩邊兼顧
所以就暫時把無名關了

而除此之外
我還跟老師聊了一些我的近況
結果該說老師果真是老師嗎~
我才剛報告完我的一些像例行公事的近況後,
老師卻一針見血的就講出說:其實這些事情她還比較不擔心,
她直接就問我 "男朋友" 的事情,我:囧.....(太敏銳了吧)
後來還分析給我聽我交不到男朋友的原因
我只能說真的是句句中的呀
不過現實就是無解咩~~我也無可奈何呀

不過除此之外還有聽到了老師後續的一些想法
我覺得也是挺有趣的
畢竟只聽我媽的講法我覺得有失公信力,呵呵
 
可惜講電話時在外公家,而且正趕著要去礁溪泡溫泉
不然真的應該好好跟老師聊聊呀~~~~~~~

不過會聊得這麼趕,也是因為我自己啦
誰叫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沒什麼建樹,而生活上其實我也沒什麼很有趣的事情,怕見老師後會沒話題聊而尷尬 

所以都只是寄東西或是把東西放在老師家裡信箱就走了 (此乃神龍見首不見尾)
根本就沒有好好跟老師見面聊天過,所以累積下來的分量當然很可觀囉~0~

等畢業後真的要跟老師好好聊聊天呢
我也是有很多煩惱,想去聽一點建議說:)


今天能這樣短短的聊到天真的是好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