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d been a long time that I immerse myself in books.

沒想到就這麼陷下去了
沒日夜的就是一直看下去
一開始是因為他那部還算可以的電影作為開頭
然後偶然下跟朋友借到了這本書
然後一路看一下
然後愛上
現在我神經病地在圖書館的電腦教室邊看第四集英文版(明明在房間也可以看說),邊用電腦偶爾查一下單字


我已經這樣兩個禮拜了
殺完所有集數之後
我想我就要被考試和作業追殺了 囧....
(這就是青春阿= =+.....)


這本書
只能說她簡單的用辭讓我看的非常上手
很容易沉浸其中
至少比哈利波特更容易(雖然"哈"曾未引起我的興趣,但是我還是看過他的部份英文版)

在書裡
immortal是個很新鮮的詞彙在裡面被討論(對我來說)
不是我不會
而是他牽扯到的意義吧
畢竟要跟vampire一樣永生
要面對的問題就是知道他的後果

書中的準備讓我看的如同上癮了
許多的對話和事件都像是一個個的台階
來引導女主角的決定
看的很過癮呢~

我大概還會利用幾天的時間努力把它讀完
不然
我再過一陣子的期中考大概會被它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