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覺得少了大哭的機會
長這麼大,越來越無法痛哭出來也挺悲哀的~

之前本來都會想說去看些片子
沒想到會看到大哭的片子都是一些"再見了可魯"的狗血片
這種片子看時大哭,看完就忘了
一點心靈感觸都沒有
所以之前也跟人抱怨過
這些年來
能碰到心靈的片子越來越少
甚至幾乎沒有

直到我想了又想
想到那一部我打從心底哭的片子
"Anego"
我才了解自己一直以來心裡缺少的東西
其實
我想我跟我的一位朋友都一樣
我們其實很想要有一個人在旁邊陪伴跟支持我們
而這個人不是家人
因為其實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能跟家人做啊~
而且有時候想想
我想要找的人是一個(沒意外的話)能陪伴我一生的人

但是現實生活中
別說挑了
連候選人的影子都沒有

然後我們就只好繼續在自己的生活中孤獨的等待

每每面臨外界的考驗(專業or非專業的)
對我們來說我們可以堅強的度過
但是
總是希望在回頭時有那麼一個依靠在
拍拍我或是哄哄我也好

但是我想這是奢求吧
因為是我們自己把自己搞的生活圈很小
認識的人少機會也就少
而已經算稀少的旁人
往往很難看到我們堅強外表下脆弱的這一面

我想就是因為我們知道幸福的存在是怎麼樣
所以才會渴望著那個人

而我覺得這種狀態也不是很好
因為不上不下的
希望我能早日
1.找到那個人
2.脫離需要那個人的想望,獨立出來
那個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ledark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